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赛艇健儿勇夺亚洲冠军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6日上午,运动学校赛艇队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衡星宇勇夺2023亚洲赛艇青年锦标赛男子单人双桨项目金牌!

2023年亚洲赛艇青年锦标赛于12月14日至18日在泰国芭提雅举行。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依照2023年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成绩,选拔6个项目10名优秀青年赛艇运动员,于12月10日至19日赴泰国芭提雅参加比赛。

衡星宇是唯一参赛的常州运动员。在第二十届省运会上大放异彩后,衡星宇逐步驶向广阔赛道,今年在多项国内外赛事上争金夺银。在上个月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赛艇比赛中,他携队友为江苏代表团夺得男子双人双桨金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