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美国波音公司航线运输驾驶员理论培训班在常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9日,美国波音公司航线运输驾驶员理论培训班在江苏无人机特色小镇——溧阳别桥镇开班。

  此次培训班共50余名学员,培训期为6个月,是波音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首届毕业生改飞行员培训班。
  近年来,别桥镇通过推进发展以无人机为先导的通航装备产业,集聚了20家无人机研发、制造企业,现已成为江苏省无人机特色小镇、江苏省双创示范基地、常州市航空装备十大产业链,形成了配套、政策、生态三大优势,首获拥有全国无人机训练空域。此次选择别桥镇举办航线运输驾驶员理论培训班,不仅是波音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作的新举措,也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建立天目湖校区后与溧阳深化合作办学的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