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节将至。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等多位市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常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市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
  汪泉、俞志平、曹佳中、方国强一行,先后看望了陈玉英、程九度、颜诚、曹锦成、赵顺盘等老领导,向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汪泉说,去年常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迈上7000亿元台阶,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起步。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推动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的重要一年,我们将突出项目化建设,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加快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切实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争取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进步,谱写新时代常州发展新篇章。
  丁纯、周昌明、白云萍、张耀钢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虞振新、徐峻范、于超、王如青等,感谢他们为常州发展所作的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丁纯表示,将把老领导的肯定和鼓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围绕上海大都市圈和长三角经济圈,持续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助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常州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蔡骏、盛建良、许峥、卢明康一行,看望了肖缀成、丁瑞芝、韩兆春、李镇瀛、朱保钧、祁文雅、王云龙、庄桂棣、蒋惠良、吴振祥、杨念祖、高克柔、沈福祥等老领导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