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举行无锡·常州首届“两地情”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6日,无锡·常州首届“两地情”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无锡惠山区举行。来自两市的健身气功队伍约500人进行了健身气功大舞、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气舞等多套功法的展示,彰显了居民们的运动活力。
  跨市开展“两地情”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是由天宁区于2016年提出,此前和扬州市成功开展了两次交流活动。此次赴无锡开展交流活动,给健身气功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向兄弟城市学习的机会。
  天宁区是全市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的试点区。截至目前,全区共成立健身气功社团1个、健身气功站点服务中心1个、健身气功站点25个,拥有健身气功社体指导员207人,习练健身气功人数超过23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