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市领导专题研究文化宫、市民广场站装饰装修及地面四小件方案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8日上午,市长丁纯、副市长李林,市政协副主席、轨道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何玉清,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及建设、规划、轨道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了轨道交通1号线相关站点建设情况。一行人乘坐轨道车从河海大学站前往市民广场站,详细察看了市民广场站的站点情况。

随后,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市领导听取了轨道公司关于文化宫站、市民广场站装饰装修方案及地面四小件方案汇报。会议认为,文化宫站、市民广场站各3套方案设计都花了大量功夫,各设计方案各有优劣,从简洁、节约、快速及后期运营维修的角度考虑,建议各选其中一套方案作进一步深化设计。

会议指出,地面四小件设计方案较为成熟、美观,要在符合总体规划的情况下,结合各站点开发商业价值和方便市民出行的角度作进一步深化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