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项督查交通畅行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建议办理和交通畅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专项督办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党组成员张屹,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常和平参加活动。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市人大法工委、内务司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相关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新北区实验中学、高架道路、龙城大道永宁路口、西新桥路口交通标志标线设置,龙锦路沿线停车管理设施、翠竹新村老小区限时停车泊位设置,青龙二实小地下接送中心及晋陵路太湖路交通安全设施“共杆”建设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汇报重点建议办理及交通畅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督办组和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公安局建议办理和交通畅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建议今后在提高交通管理水平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标准引领,积极推进交通管理工作“标准化”“精准化”“智能化”;坚持道路交通治理法治化建构,为道路交通治理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坚持依法严管严查严处,努力创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坚持部门联动共管,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交通网格化治理新格局;坚持宣传教育引导,营造浓厚交通安全社会氛围,让交通畅行成为常州市一张靓丽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