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省发改委领导一行来综保区瑞声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5日上午,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改革处处长李君良一行在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石江水,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宇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综保区瑞声通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考察项目情况。瑞声公司谢红伟总监现场给领导们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建设、销售和行业发展情况。
  瑞声通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由瑞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于2008年在常州综合保税区投资设立的公司,公司总投资超5亿美金,注册资本1.68亿美金,项目占地面积509亩,规划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瑞声科技重视科技创新,在美国、日本、丹麦、新加坡等地设立了14个研发中心,公司的高级研发工程师超过2500名,拥有超过2500项专利。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1亿人民币,按年升36%,公司综合实力位列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第三位。公司拟在综保区打造一体化研发及生产基地,主要从事高性能光学镜头等新型电子元器件及超精密模具生产及研发,预计未来五年销售额达到100亿人民币。
  该项目1号和1号接建厂房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目前已投入生产,产量为每月400万只摄像头;2号厂房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正在进行一二层的顶板施工,预计在10月底完工,建成投产后每月产量可以达到800万只摄像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