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五项高频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数万名从业人员省心了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没想到‘跨省通办’这么方便,不用专门请假回老家,既省时又省钱。”9月24日下午,来自常州、在洛阳工作的周先生成功办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换证。因为河南洛阳距离常州较远,对周先生来说,回老家办理换证手续意味着至少要请三天的假,同时还要花费1000多元的路费。“办理过程前后不过几分钟,新证就立马办好,不用再跑一趟。”周先生高兴地说。

即日起,常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均可通过登录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网页端、“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等方式办理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变更、注销、诚信考核等业务。有效解决了从业人员办理业务“多地跑 ”、“折返跑 ”等堵点难点问题。

为加快推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高频服务事项 “跨省通办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出台了《常州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方案》,对系统运行、业务培训、宣传推广进行全面部署,真正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我市从业人员能第一时间知晓新政策、获取快捷服务,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

下一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精神和要求,持续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把“跨省通办”做细做实,满足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异地办事需求,方便企业和群众“网上办、异地办、一次办”,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