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5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叶壮带队来天宁考察基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叶壮一行在天宁街道实地参观了“人大代表之家”阵地建设,查看了相关台账,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区“人大代表委员之家”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目前,天宁在镇、各街道建设了“人大代表之家”,设有会议室、选民接待室、人大工委办公室等,并实行相关制度上墙、代表信息公开等“五有五公开”建设标准以及“三有七化”的工作目标,切实将代表之家建设为人大代表开展活动、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平台。同时,天宁还在村、社区建设了近90个“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更加方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贴近民生。
  叶壮一行纷纷肯定了天宁“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成果,表示会不断加强与天宁人大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将基层“人大代表之家”及联络工作站建成人大代表学习讨论的阵地、联系选民的桥梁、履行职能的平台、服务群众的窗口,让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工作站真正“活”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