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领导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
发布日期: 2022-04-07   字号:〖

4月1日下午,常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云逸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力争在最短时间内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

张云逸一行先后来到遥观镇华宇印染有限公司、横林镇春雷浩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督查。督查过程中,张云逸对督察组信访交办件中反映的情况进行逐一核实,并详细询问问题的成因、整改工作计划和实施进度。

张云逸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本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坚持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细致高效落实整治,坚决有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