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2020年1-9月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2020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钟楼区2020年度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现公布钟楼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的相关信息。
  按照常州市2020年每千人6批次的抽检任务,截至目前,共完成食品抽检2794批次,占全年计划的81.94%,合格率为99.6%。抽检的食品,包括种植养殖环节180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120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9批次,粮食加工品10批次,水产品29批次,水果12批次;流通环节922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469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35批次,方便食品15批次,水果制品23批次,调味品80批次,蜂产品6批次,酒类32批次,粮食加工品90批次,肉制品60批次,食糖23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0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9批次,饮料40批次;餐饮环节528批次,其中,餐饮食品236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45批次,豆制品32批次,食糖2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39批次,蔬菜制品60批次,水果制品20批次,调味品76批次;粮食环节87批次,其中,粮食加工品59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38批次;其他环节食品及相关产品1077批次。今年以来共计发现不合格食品14批次,其中餐饮环节5批次,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9批次不合格。对不合格食品及其所涉及的单位,钟楼区已依法督促整改,同时开展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