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组织1228家企业参加进博会

抢抓机遇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11月6日,市长丁纯率常州交易分团赴沪观展。
  为做好进口博览会参会组织工作,常州市专门成立常州交易分团,分品类、分行业、分领域列出重点采购商目录,联系300多家企业,向境外出口商发出邀请80余份,卓郎智能、埃马克、UNICO ASFALTOS ESPANA S.L等多家企业获批参展,展示其在智能及高端装备领域的创新产品。常州市外资企业也积极邀请其总部公司报名参展,德国林德气体、日本三菱电机、美国康宁等多家境外母公司参展。同时,常州市组织1417家单位报名,共计5522名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会,较首届进博会分别同比增长14.6%和46.4%。其中,参会企业1228家,共计3802人,较首届进博会分别增长15.1%和96%。
  丁纯一行先后来到三菱电机、林德气体、埃马克、卓郎智能、康宁等企业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参展产品与设备,现场观摩演示,询问常州项目发展情况,鼓励企业抢抓进博会机遇,加大创新发展力度,推动常州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丁纯表示,进博会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今年的进博会上,我国倡议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宣布将继续扩大市场开放,继续完善开放格局,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双边合作,继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常州市委、市政府将抢抓进博会重大机遇,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持续推动常州更高水平地对外开放,常州各级各部门将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欢迎更多外资企业选择常州,在常州发展壮大。
  2019江苏开放创新发展国际咨询会议11月6日晚在上海举行。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市长丁纯和常州市外资企业蒂森克虏伯、安川中国机器人、住友电工高层参加会议。
  江苏开放创新发展国际咨询会议由江苏省政府主办,以“高水平建设自贸试验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介我省新一轮对外开放政策措施,为我省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征集意见和建议,近40家参加进口博览会的跨国公司高管咨询座谈。
  市领导曹佳中、周斌、白云萍、张屹、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