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高标准工业园区建设项目融资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上午,常州武进区高标准工业园区建设项目融资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现场,经发集团与工行武进支行、建行武进支行、交行武进支行、中信银行武进支行,先行集团与工行武进支行、建行武进支行、交行武进支行,国经集团与工行武进支行、建行武进支行、交行武进支行分别签订融资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危污乱散低”综合治理工作要求,促进区域内资源要素集聚、产城融合加速和空间优化重塑,今年,武进区将实施开发边界外低效集体建设用地腾退行动,促进集体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十四五”期间,武进区将完成5000亩低效集体工业用地腾退,今年全面启动以礼嘉镇创智园为代表的全区工业片区(集中区)整治提升工作,年内腾退面积不少于1500亩。同时,加快打造一批高质量特色园区,为全区工业片区提升树立标杆典范。

今年4月,武进区从全区银行机构中选取4家银行,作为武进区高标准工业园区建设融资的重点合作银行。根据协议,4家银行将与3大平台公司就武进区高标准工业园区建设项目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并明确了融资期限、放款利率、其他融资成本等内容。

下阶段,武进区将与4家银行携手整合各方资源、优化金融生态、提高服务质量,充分保障项目建设。同时,银行也将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把更多的信贷合作、更好的金融产品投放在武进,让双方合作基础越来越牢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