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常州道路客运旅客出行需求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旅客出行需求旺盛,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要求日益突出,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市民的出行需求,完善出行服务,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现将本次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结果

1、你的性别?

男,占88.57% ; 女,占11.43%。

2、你的年龄?

18周岁以下, 占0%;18-35周岁,占37.14%;36-60周岁 占57.14%;60周岁以上,占5.71%。

3、您进行跨城(包含金坛、溧阳)出行的原因?

上、下班,占25.71%;上学,占2.86%;因公办事,占8.57%;观光旅游,占17.14%;走亲访友,占31.43%;其他,14.29%。

4、你进行跨城(包含金坛、溧阳)出行的频率如何?

每月10次及以上,占17.14%;每月5(含)-10次,占11.43%;每月3(含)-5次,占8.57%;每月1(含)-3次,占31.43%;基本不跨城外出,占31.43%。

5、你进行跨城(包含金坛、溧阳)出行的主要目的地及路程是哪些?

金坛、溧阳、无锡、江阴等短途出行,占51.43%;扬州、泰州、苏州、上海、南京等中短途出行,占22.86%;淮安、徐州、杭州、合肥等省内及周边江浙皖中长途出行,占14.29%;山东、河南、江西、福建等长途出行,占11.43%。

6、你进行跨城(包含金坛、溧阳)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是什么?

客运班车,占45.71%;火车,占42.86%;飞机,占5.71%;私家车,占51.43%;网约车,占17.14%;其他,占14.29%。

7、你在出行方式选择(如自驾、坐车、包车等)时,哪些因素考虑更多?

快捷性,占82.86%;安全性,占62.86%;少中转,占60%;舒适性,占51.43%;人性化,占40.5%。

8、今年,常运集团对浦东机场专线进行升级改造,上线豪华航空大巴,还开通了“最后一公里”接送服务,你是否乘坐过,是否满意?

满意,占5.71%;较满意,占2.86%;一般,占5.71%;较不满意,占0%;不满意,占2.86%;没坐过,82.86%。

9、近年来,常运集团依托“巴士管家”APP推出了常州至金坛门到门拼车服务,你是否乘坐过,是否满意?

满意,占8.57%;较满意,占5.71%;一般,占2.86%;较不满意,占0%;不满意,占2.86%;没坐过,80%。

二、结果分析

从以上数据可以总结分析出市民(乘客)出行方式多样,考虑因素多种,对常运集团服务总体较满意,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大调研力度,认真及时听取回应市民(乘客)需求,督查相关公司树立更高目标,推出更多举措,不断提高市民(乘客)出行的满意度、舒适度、便捷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