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专项整改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做好金坛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整改彻底消除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日前,金坛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牵头,朱林镇政府配合将位于金坛区朱林镇龙溪村一处占压西气东输油气输送管道的违章私建房顺利拆除。

金坛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接到西气东输苏浙沪管理处宜兴作业区关于龙溪村私建房与西气东输油气输送管道安全距离不足的情况报告后,及时赴现场勘查测量。金溧支线桩号JT035+150m处,位于金坛区朱林镇龙溪村扬溧公路西侧,有一处违章私建房,构筑物距离管道仅3.5m,占压长度约10米,占压面积70㎡。金坛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及时与朱林镇政府进行了沟通,克服疫情等困难,在朱林政府的全力配合下,对上述龙溪村隐患点进行整治拆除。

下一步,金坛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将从严从重打击先清后占、盲目施工、乱建乱挖乱钻等破坏损害油气输送管道及其附属设施安全的非法违法行为,及时曝光并通报典型事件。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普及管道保护和事故应急施救知识,提升管道周边单位和群众保护管道的自觉性,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加强整改督办和督促检查,着力构建管道保护和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