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外贸众创空间:助力常州中小企业出口“闯全球”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面对国际贸易竞争的新趋势、新格局,中小企业要在全球市场争得一席之地,需要更加重视品牌、渠道等建设。常州商务部门积极搭建平台,探索新的外贸发展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出口。
  这种仿真人工草坪,是用塑料颗粒在模具中一次挤压成型,由常州市金月亮织物厂有限公司生产,目前在海外市场销售非常红火。
  金月亮的外贸出口过去主要借助海外经销商。2016年,企业加入了常州融商智投创蔓跨境电商众创空间,得到了专业外贸及设计团队的帮助。
  金月亮还申请了海外商标,在外贸零售端实现了突破。去年,企业产品出口仅在零售端就达到了100万美元。
  创蔓跨境电商众创空间由国内跨境电商领军企业四海商舟和融商智投联合创办,作为外贸企业的孵化器,目前已经孵化企业37家。
  依托四海商舟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成熟经验,融商智投创蔓跨境电商众创空间计划到明年孵化常州企业数100家。
  截至目前,常州已有外贸进出口实绩企业6466家。今年1-5月,常州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900.9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8.1%。其中出口641.8亿元,增长3.2%;进口259.1亿元,增长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