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山东省梁山县农业综合开发办来常州武进考察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3月12-13日,山东省梁山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袁雷率领其单位相关人员一行4人,来到常州武进区考察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区农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顾海平、主任科员王水安、农业资源开发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前黄镇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梁山县农业综合开发办一行人先与武进区农业局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详细座谈,互相交流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及先进做法。第二天又分别考察了前黄镇2016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祝庄园艺承担的2015年度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财政补助项目。通过考察交流,加深了认识,分享了经验,对各自以后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