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赴广东佛山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考察了解当前我国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及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最新动态,促进我市“互联网+”战略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带领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应邀于10月14日-15日赴广东佛山市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设立了智能制造展、“互联网+”前沿技术展、智慧城市展、“互联网+”金融展、电子商务展、创新创业展和智能家居生活展七大主题展区,展示涵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在内的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跨界融合发展领域的80多种前沿、先进技术和成果。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了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机器人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教育创客节等活动。

参会期间,潘冬铃一行拜访了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发制品分会秘书长王粉荣等商会领导,对推“互联网+”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参观了德国库卡、上海荷福、中德城市联盟等企业、机构展位,走访了佛山市机器人学院,参观了该学院的中德合作工业4.0示范线。

10月15日,潘冬铃一行还专程拜访了佛山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和马湘雨会长、陈宏战副会长就加强外贸促进工作,推进两地产业对接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实地考察了广州金意陶陶瓷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