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国庆期间建设热线受理情况平稳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国庆假日期间,市城乡建设局系统的热线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10月1日至10月7日,共计受理各类诉求5144件,其中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单23件,总体情况较为平稳。

在受理的各类诉求中,港华客户热线自主受理了2515件业务咨询求助;常水热线自主受理了2438件,主要涉及水费咨询、报修求助等;照明处自主受理了故障报修135件;排水处自主受理投诉21件。

建设热线共受理了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局长信箱和来电35件,比去年同期下降97%。主要涉及公用行业服务、市政施工管理、建筑工地管理方面。其中以反映路面破损坑洼、施工扬尘以及井盖破损凸起和水管破裂、消防栓漏水的为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