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4日下午,常州市旅游局在武进太湖湾旅游假区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立新主持。

    会上,常州市旅游局各处室负责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推进旅游强市建设”这个主题,认真梳理总结了常州旅游发展经验和特色,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探讨了提升短板的工作举措,并对2018年常州旅游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

    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一指出,在新时代常州旅游面临着新机遇、承担着新任务,要按照“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要求来推动我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丁局长就工作认识、工作方法两方面对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希望旅游局上下能团结一心,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落实各项责任,把常州旅游发展推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