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美好“政”发生》政策读本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推动党委政府出台的民生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月1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在市图书馆举行“公开照亮生活——《美好‘政’发生》政策读本进万家”活动,将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手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扣增进民生福祉理念,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便民利企措施,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如出台富民增收政策意见,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让大家能像网购一样,不出门就可以在网上办成事;进一步完善全民医保体系,加快新开工棚户区改造,推进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等。
  《美好“政”发生》读本精心选取与民生密切相关的100件实事,围绕政务、教育、平安、民政、人社、健康、环保、市场监管、税务、创业、住房、农业事业、文体、出行、传媒15个方面进行政策解答,致力于让更多群众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享受到政策红利,成为解决群众“身边事”的“锦囊”。
  活动现场,市政府办公室向常州市图书馆、天宁区街道办事处及社区代表赠送《美好“政”发生》政策读本。
  据悉,目前市图书馆、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档案馆等地设有《美好“政”发生》读本领取点,“我的常州”APP可下载电子读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