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2017年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实施新一轮“十百千”创新型企业培育工程,更好地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管理工作,7月7日,2017年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一楼勋业厅召开。常州市科技局专职委员赵新、高新处处长陆伟、副处长倪新宇出席推进会,会议由赵新委员主持,各辖市区科技局高新条线的分管领导与相关责任科室人员共30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常州市高企申报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之处,提出了加快推进下半年第三批高企申报以及高企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要求。会议强调,高企申报要继续总结经验、加快步伐、加大落实力度。各辖市区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把握基本要求,做好文件解读与高企培育工作;高企申报责任人员要切实做好宣传、指导高企申报,主动服务,做好后续监督与管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