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审计局2015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征询公告

发布日期:2014-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科学安排制定2015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切实加强审计工作,推动常州市重大决策部署和有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维护经济秩序,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常州市审计局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5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一、常州市审计局主要职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审计机关可以对本级各部门(含直属单位)和下级政府预算的执行情况和决算以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事业组织和使用财政资金的其他事业组织的财务收支、国有企业的资产负债损益情况、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以及政府部门管理的和其他单位受政府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社会捐赠资金等进行审计监督。审计机关有权对与国家财政收支有关的特定事项,向有关地方、部门、单位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根据审计法的有关规定,市审计局审计管辖市本级范围内的审计事项。

    二、征集范围

    属于上述职责范围,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公共服务、资源环境、民生利益、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等方面的重大事项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您可直接对审计哪个行业、哪个领域、哪个单位、哪项资金提出建议,并欢迎同时提供审计线索。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

    四、征集方式

    所提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信笺方式寄送,并注明参与者姓名、职业、联系电话和地址。

    1、电子邮件地址:czsjfgc@163.com。

    2、邮寄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B-1208,常州市审计局法制综合处,邮编:213022,信封正面请标明“2015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市审计局将及时汇总您的意见,经评审和研究形成审计项目备选库,根据项目建议热点程度进行筛选列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或纳入审计项目库中逐年滚动安排审计。

    

常州市审计局2015年项目建议征集表

联系地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