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能力提升市县行”活动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至9日,“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能力提升市县行”走进我市。为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工作,提升各监测企业报送人员的业务能力,从源头上保证监测企业上报的数据质量,提升运行监测水平,省经信委今年组织开展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能力提升市县行活动,分别举办市区和金坛两个专场活动。

8日下午,在钟楼区博济新博智汇谷举办了市区专场活动,本次活动以培训授课为主要方式,省经信委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处王忠宇调研员在开班前作了动员讲话,他总结了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工作情况,强调了市县行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对企业如何开展好运行监测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企业人员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基础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南京林业大学丁胜教授和河海大学商学院黄绣娟教授分别作了《企业统计专业培训》和《小微企业税收政策》的演讲。他们的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楚,对理论概念和政策条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运用了很多生动而又有说服力的实际案例,受到了企业听课人员的欢迎。市区近五十家企业参加了培训授课。

9日上午,“市县行活动”还在我市金坛区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