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纵深推进(九)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一督导组:完善对市工信局的督导报告。

第二督导组:就集中督导期间发现的问题隐患与金坛区政府主要领导沟通交流,要求金坛区持续压实安全责任,明确整改措施。与区委组织部长和宣传部长分别进行个别谈话。赴金坛区应急指挥中心实地调研。

第三督导组:现场检查武进区常州市迈卡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常州市斯玛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2家企业,发现问题隐患现场反馈给企业,并及时跟踪隐患整改闭环情况。收集、整理、汇总对武进区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前期督导情况相关数据、材料,草拟督导报告。

第四督导组:进驻市公安局,与局领导、各警种主要负责人9人个别谈话;根据专项整治督导要点,查阅道路交通、群租房、危险物品、烟花禁放、易制毒制爆、寄递物流等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台账93册;督导新北区“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部署及开展情况。

第五督导组:初步形成天宁区的督导报告,提交组内进行讨论修改,并梳理形成责任不落实清单、问题隐患清单、典型做法清单。

第六督导组:组织督导组组员学习省督导组座谈会精神,从“督导重点、问题排查、问题整改、机制建立”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收集汇总区级派驻督导组督导情况及发现的问题,掌握区级督导工作动态,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整理,准备集中督导报告。

第七督导组:督促市应急管理局整理集中督导以来的问题隐患。继续跟进常州经开区五益菜场和爱琴海奥特莱斯综合体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