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武进人民医院成为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5日,常州武进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督导评价,成为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该院将对标找差,持续改进和建设,以期一年后通过复审,正式成为国家高级卒中中心。

4月30日下午,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专家组一行莅临武进人民医院,对卒中中心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评价。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看台账等方式对该院卒中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该院的亮点工作、规范流程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反馈会上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

一直以来,武进人民医院不断完善脑卒中绿色通道质量管理控制和考评体系,畅通脑卒中急诊绿色通道,缩短脑卒中患者从入院到治疗的时间,使患者得到快速而精准的“一站式”的多学科联合诊疗,有效降低脑卒中患者的死亡率和致残率。该院2009年引入卒中单元管理模式,2011年通过常州市重点专科验收,2015年通过中国卒中中心(PSC)联盟认证,2018年通过常州市市级卒中中心现场考评。自卒中中心建立以来,医院对卒中中心建设给予了全方位、大力度支持,全院始终按照国家高级卒中中心的标准完善卒中中心的建设。

今后,该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完善卒中中心建设,广纳人才知人善任,广开言路集思广益,争取早日加入国家高级卒中中心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