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溧阳统战工作品牌“同心协溧”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9日,溧阳统战工作品牌“同心协溧”发布仪式在溧阳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出席活动。

  溧阳市委统战部紧扣溧阳市委“品质城市攻坚年”工作主题,推出《“同心协溧”助力溧阳品质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领航、聚智、兴业、和谐、夯基、提标”六大行动,开展方里村统战阵地建设工作,培育形成“一镇一品”,深化“一党派一团体一特色”,建设“同心研学基地”,打造一批“常州市内有地位、省内有影响、社会受欢迎”的实践创新基地;上线全市“同心研学地图”,打造形成多条“同心研学线路”;充分挖掘、保护和利用全市统一战线资源,宣传一批工作典型,促进统战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有更大提升和新的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