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举行首届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5日,新北区首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在恐龙园迪诺水镇拉开帷幕,2000余名选手参与。
  比赛前,选手只知道起点和终点。直到出发时,每支队伍才拿到一张标明任务点和打卡点的地图。队伍必须迅速确定“作战方案”,规划“行军路线”,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抵达所有打卡点,并完成所有任务。
  常州博物馆、传媒大厦、环球港摩天轮、创意产业园、中国国际传感谷、新龙湖音乐公园、常发古风卡丁车等地标,都是任务打卡点之一。规则规定,参赛队伍只能徒步或者奔跑,或借助公共交通工具(公共自行车、公交、BRT)到达打卡点,使用自驾、出租车等非公共交通工具均会被取消成绩。
  活动从上午8点半一直持续至下午4点多,不少队伍都是经历了七八个小时的“作战”才完成所有任务抵达终点江南环球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