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市领导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张耀钢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办、市农委等单位负责同志赴金坛区、天宁区开展春节节前森林防火督查。

督查组一行督查了金坛区茅东林场、天宁区郑陆镇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两地森林消防工作宣传情况、消防物资储备备情况、消防队伍和护林员到岗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当班森林消防队员。

张耀钢肯定了两地的森林防火工作,同时强调:近期天气持续晴好、风大,林内草木干枯,加之春节将至,祭祀用火、燃放鞭炮的频繁,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克服侥幸麻痹思想,把森林火灾预防工作放在首位,将责任落实到位,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做好入林路口、旅游景点的管理,切实管好火源,严格野外用火管控;要确保森林消防队伍的靠前驻防,确保灭火装备性能稳定,确保一旦有火情,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严格区域联防制度,牢固树立森林防火“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

金坛区、武进区副区长,农林局局长等同志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