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新增2家“小IPO”申报企业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日前又有2家企业申报新三板精选层(俗称“小IPO”),分别是常州伟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山由帝奥节能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预计合计拟募集资金约1.8亿元。
  伟泰科技位于新北区薛家镇,是为先进装备制造行业提供配套解决方案的制造服务商。公司为轨道交通设备、医疗影像设备、半导体设备、工业机械装备、环保新能源设备制造等行业领域提供零部件,并为其装配集成装置提供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现有产品具有“小批量、多品种、工艺复杂、精密度高”的特点。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分别为4.91亿元、4.6亿元、2.0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118万元、3645万元、1026万元。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每股发行底价为6元,募资1.2亿元。
  山由帝奥位于武进经开区,公司长期致力于隔热材料的研发及应用,其主要产品玻纤隔热制品、橡胶隔热制品、VIP真空绝热板及保冷箱均广泛配套应用于电烤箱、冰箱、热水器、集装箱冷藏车、物流配送的生产制造,并扩展到建筑隔温等领域。公司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分别为7901万元、8317万元、409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517万元、1628万元、883万元。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300万股,每股发行底价为4.7元,募资6000余万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常州市累计有4家新三板企业申报精选层小IPO,其中武进区的常辅股份(871396)已过会,新北区的同惠电子(833509)已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