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人社厅调研组来天宁区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8日,省人社厅调研组一行来天宁区调研就业创业情况。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常州恒生科技园,听取了园区就业创业情况介绍。近年来,恒生科技园着力打造超200家企业的科技孵化中心、科技加速中心、高科技研发中心及配套中心于一体的互联网经济产业园,计划引进覆盖全产业链的具有互联网特征的企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调研组还前往瞿秋白纪念馆、雕庄清园参观学习,访慰问了新丰苑社区和采菱社区,参观社区活动室、展览室、党建教育活动场地等,了解社区就业情况。
  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刘德民肯定了天宁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希望天宁能继续在创新社区治理与服务上求突破,狠抓落实、创实效,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