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省人社厅农保中心领导来常督查城乡居保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5日,由省人社厅农保中心副主任王长青带队,苏北、苏中7个兄弟城市城乡居保经办机构相关领导一行10人,来我市金坛区社保中心督查调研2017年度城乡居保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王长青副主任一行督查调研了我市城乡居保制度运行情况,地方财政配套资金到位情况,“两大体系”示范试点项目,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便民服务示范点建设、经办管理服务亮点工作,即经办管理信息系统、服务规范标准化、基层经办队伍建设等方面成功做法、“老农保”化解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等。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陆燕青汇报了2017年度常州市城乡居保重点及特色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着重介绍了2018年城乡居保常武一体化和业务经办思路。金坛区人社局局长王少云向督查调研组介绍了金坛区城乡居保总体工作情况,金坛区社保中心主任冯东晖汇报了金坛区2017年度城乡居保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王长青副主任代表督查调研组对我市城乡居保在人员参保全覆盖、化解老农保、推广省社保卡应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金坛区城乡居保档案管理全面实现电子化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这项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值得全省同行学习。督查调研工作组一行还赴金坛区金城镇元巷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现场调研了城乡居保基层服务平台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