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科技创新助力绿建产业发展政策宣讲会在武进绿建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做好园区企业科技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绿建区创新创业政策环境,11月13日,由市科技局、武进绿建区主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高企协会、市苏自创服务中心、市绿色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承办的科技创新助力绿建产业发展政策宣讲会在绿建区举行,市科技局计财处处长袁寄红、绿建区管委会副主任贺军以及园区37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政策宣讲会首先由市高企协会吴成瑞老师解读新形势下高企申报相关政策,明晰了现阶段高企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然后由金锐税务师事务所龚丽霖所长解读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周钢部长详细介绍了常州市科技金融相关政策以及最新动向。
  政策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对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而且为绿建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