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促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 常州代表团赴西班牙开展洽谈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市委书记费高云率领的常州经贸代表团,继续在西班牙开展经贸洽谈活动。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西班牙桑尼尼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北汽新能源巴塞罗那研发中心,围绕常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创新发展寻求合作。
  当地时间6日上午,常州经贸代表团一行拜访了位于巴塞罗那的桑尼尼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车轮盖、车标、安全气囊外壳等,销售对象覆盖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知名汽车公司。2013年集团在常投资设立在中国的首家生产企业,发展十分迅速,目前正在计划增资,扩建二期项目。
  费高云在参观生产现场后,对桑尼尼汽车集团注重产品创新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中国有着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常州所处的长三角地区集聚了众多汽车企业的生产工厂。常州近年来先后引进5家整车生产企业,一批汽车零部件企业因为市场空间巨大,也得到快速发展。桑尼尼汽车集团准备在常扩建二期项目时机非常好,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
  桑尼尼汽车集团总裁胡安·米克尔·托拉斯表示,为保持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领先地位,集团必须更大力度开拓中国市场。基于与常州的良好合作,会加快二期项目建设,将更多高科技新产品放到常州生产。
  当天下午,常州经贸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北汽新能源巴塞罗那研发中心。作为北汽新能源第4家海外研发平台,该中心主要从事新能源运动车型和高性能车型研发。费高云在考察中表示,新能源汽车代表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相信随着北汽新能源研发能力增强,也将促进在常项目的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参加拜访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