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人才交流大厦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9-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5日上午,天宁人才交流大厦举行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新法,区领导宋建伟、顾潮、房琴贞、黄新江、黄亚庆为项目奠基。
  区委书记宋建伟表示,近年来,人力资源服务业在集聚人才、集群企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天宁区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天宁人才交流大厦作为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发展核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产业链条,科学设置服务功能,推动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市场经营性服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常州“三个明星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同时,作为2019年“重大项目攻坚年”天宁首个开工项目,希望建设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提前下,力求项目早日建成交付。
  据了解,天宁人才交流大厦项目选址新堂北路南侧、新一路西侧,投资总额约1.6亿元,2019年主体完工,2020年投入使用。作为天宁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和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核心载体,规划建筑为地上八层、地下三层,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要功能包含人才交流服务大厅、人才档案室、人才培训测评室、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就业、社保服务窗口等。
  未来,大厦将以“政府推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产业支撑”为原则,聚焦有特色、有规模、有活力、有效益的目标,打造成为天宁劳动维权指挥服务平台、省劳动法治研究基地,以及多功能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基地、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基地、可持续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成长基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