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成功对接“三农”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1日下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在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联合举办“三农”金融服务与产品推介会。各辖市(区)社和钟楼区农业局组织1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萍霞出席推介活动。

会上,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介绍了中银信贷工厂的相关情况和服务中小企业的信贷产品,核心产品和增值产品,全方位满足农业经营主体当前发展需要,能够较好地帮助农业经营主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结合当前个人市场需求,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还介绍了中行个金产品及消费信贷融资类产品,为个人信贷需求提供了相关信息,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创新金融服务“三农”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此次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开展“银社、银企、银农对接”为主题的推介会,适应市场发展规律,拓展金融服务领域,符合农业经营主体需求,为我系统服务对象提供了更多融资渠道,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