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调研绿建区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8月2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李林一行对绿建区建筑垃圾处理项目——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察看了现场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绿建区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据调查,常州市每年产生的建筑垃圾在400万吨以上,其中武进区约产生250万吨左右,绝大部分未经任何处理便被运到郊外露天堆放或填埋,这种处理方式耗费大量的土地资源,给城市的生态环境、市容卫生管理以及交通运输带来了巨大压力。国务院办公厅、住建部、省政府办公厅都对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提出了明确意见。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从建筑物的拆除开始对建筑垃圾进行分级分类处理,对利用价值较高的混凝土垃圾经过破碎、筛分、再加工等工序后,处理成再生混凝土沙浆,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领域。
  李林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绿建区在建筑垃圾处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建筑垃圾的处理一直是常州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对常州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尤其是对环境保护和废物的资源化利用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绿建区通过武进这个项目的试点,向全国进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