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桥梁一标接受文明工地复查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江苏省水利厅基本建设处顾文菊副处长带队对新沟河桥梁一标工程进行文明工地复查。

顾文菊一行人首先查看了山东北桥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参建单位对山东北桥主桥施工方案的介绍,对项目部职工活动中心、食堂、浴室、厕所等设施进行了一一检查。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桥梁一标创建文明工地宣传影片,听取了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文明工地创建的情况汇报,与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检查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工地创建等方面的内业资料。

顾文菊认为,新沟河桥梁一标参建各方在工程管理和文明工地创建方面表现优异,工地现场围挡齐全、材料堆放整齐有序、工程资料齐全;新沟河桥梁一标文明工地的创建有力地推动了工程的顺利实施,使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投资得到了有效控制;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实效”的原则,把文明施工提高到新的水平和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