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村官面试 115人角逐36个岗位

发布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上午,常州市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面试工作在北郊初中举行。115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角逐36个村官岗位。
  今年常州市村官招录共吸引了2057人报名,通过审核、参加笔试的有900多人,考录比达到1:25,与2013年相比竞争更加激烈。其中,武进区村(社区)女性主任助理一职考录比达1:103,竞争最为激烈。5月18日的面试,要求考生在15分钟内回答三道主观题,题目内容分别涉及新型城镇化建设、问卷调查和问题协商。
  考生张芬表示,“如果充分准备的话,还是可以的,还是很贴近农村生活的。”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权重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的总成绩,并在常州党建网上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