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正文

常州汽车站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发布日期:2013-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一、问:常运常州一共有几个汽车站?分别位于哪里?

    答:目前,常州共有“一主三辅”4个汽车站,即常州汽车站、武进汽车站、城北汽车站、花园汽车站。

    常州汽车站位于常州客运中心内,在竹林西路51号,与城际铁路常州站、轨道交通一号线(预留)、公交枢纽站、地下社会停车场、地下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有效衔接,形成了立体化的综合交通枢纽,实现了旅客在汽车、铁路、公交、出租等交通方式间的“零换乘”;

    武进汽车站位于常武南路与武南路交叉路口,毗邻大学城;城北汽车站位于新北区黄河东路以南、通江大道以东、庐山路以西;花园汽车站位于怀德中路,始发班次主要是金坛、溧阳等短途线。

    四个车站采用联网售票,可以在任何票点购买到车站任何班次客票。

 

    二、问:如何查询常州汽车站票务信息?

    答:目前,常州汽车站提供了3种查询方式:

    (一)市民可以在网上进行班次查询。5家网站上都有客运班次查询系统,分别是:常州汽车站;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常州信息港;中吴网www.zhong5.cn。

    (二)市民可以通过常州汽车站的问询电话进行班次查询,4部问询电话分别为:88110710、88120710、88175312、88175313;

    (三)市民可以通过拨打96196交通服务热线,或者拨打号码百事通热线114,根据语音提示进行班次查询。

 

    三、问:购买汽车票有几种方式?

    答:为了方便市民购票,车站提供了7种购票方式,供大家选择:

    (一)常州汽车站、武进汽车客运站、花园汽车站、城北客运站均可联网售票;

    (二)常州汽车站一楼售票大厅设置有自动售票机,使用现金、银联卡均可购票;

    (三)乡镇居民可以在常武地区所有邮政网点购买汽车票;

    (四)大中院校学生可以通过校内代售点、移动公司代售点、部分联通营业厅代售点等代理机构购票;

    (五)位于红星大剧院对面的联合售票处;

    (六)团队购票。车站将为厂矿企业学校实行上门免费送票、送车服务。送票电话常州汽车站为88104014,武进汽车站为86527281。

    (七)网上购票,网址为www.czqcz.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