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举行“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大力推进常州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11月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联合举办全市“最美公务员”事迹报告会。省公务员局局长梅仕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报告会并为十佳“最美公务员”颁奖。
  经过评选,常州十佳“最美公务员”为: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主任科员包旭,钟楼区残联理事长曹嘉康,金坛区薛埠镇综治办副主任、信访办主任、司法所所长仇书洪,市物价局服务价格处处长黄健,常州市国家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鞠英,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处长李梅香,市民防局工程处副处长薛霞,原天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薛国强(病故),市公安局钟楼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所长严怀林,武进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主任、立案庭庭长朱杏玉。
  报告会播放了十佳“最美公务员”的视频介绍。
  钟楼区残联理事长曹嘉康以《永不掉队》为题,讲述了他从小到大用梦想、意志和努力超越身体不完美,带领更多残疾人“仰望星空”的励志故事;市国税局鞠英纳税服务工作室团队通过音诗画的形式,诠释了鞠英多年来奉献税收以及带领团队砥砺奋进的精神;天宁区宣讲员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例,讲述了人民的好干部——原天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薛国强始终用火一般的热情、铁一样的肩膀,坚守在信访一线的生动故事,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淡泊名利,永远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光辉形象。
  曹佳中希望全市广大公务员学习最美典型、汇聚精神力量,弘扬最美精神、彰显队伍风采,争做最美人物、担当责任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常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级机关及辖市区机关公务员代表和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代表等近700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