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部分建筑渣土运输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常州市建筑渣土运输单位及车辆的审核监管,不断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行业秩序,减少扬尘对大气的污染,2017年9月27日,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部分建筑渣土运输企业座谈会。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局环卫处、行政服务处、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相关人员以及12家建筑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建筑渣土运输单位及车辆年度准运资质审验、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购买、老式渣土车的改造、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以及对渣土运输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

最后,杜局要求,建筑渣土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车容车貌整洁,增强社会责任感,重视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同时,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强化管理及执法,并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