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窗口荣获“第二季度优秀窗口”称号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安监局窗口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大转变目标,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获得了办事人员的好评和行政服务中心的充分肯定,在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第二季度优秀窗口”评比中,荣获“优秀窗口”称号。

二季度,安监局窗口共审阅企业申报材料103件,提前办结率100%。其中,许可类事项47件:危化品经营许可证申报材料32件,烟花爆竹经营许可(批发)12件;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审查3件。管理服务类事项(省级许可)23件;备案类事项33件。发放危险化学品登记证49张,受理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报名57人,接待咨询电话、人员大约900人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安监窗口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牢记使命,努力为企业、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群众满意、企业信任的品牌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