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出席“常医专科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8日上午,市卫计委组织常州10余家三级医院,与20多家省内外知名医院签订24个专科《共建协议》,通过组建“常医专科联盟”,为市民就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
  上午9点,“常医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在富都青枫苑宾馆举行,来自国内医疗卫生领域的首批50多名著名专家出席仪式。市领导丁纯、方国强参加活动。
  市长丁纯对“常医专科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实施“优质医疗”民生工程;今天建立的“常医专科联盟”,进一步汇聚知名医学专家、建立专科医疗联合体,是推进“健康常州”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常州医学创新发展和医疗水平的全面提升。
  据悉,现场与常州市医疗机构签订《合作协议》、组建“常医专科联盟”的24个专科,以及后续即将签约的9个专科,分别来自北京协和医院、上海中山医院、瑞金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等国内知名医疗机构,都处于各自专科的国内排行前十位。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引进新技术、推广新项目;组织专家定期来常讨论病例、演示手术;尽快建立专科间转诊会诊的绿色通道等。
  当天,来自上海的长海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红房子妇产科医院,以及来自南京的省人民医院、解放军南京总医院等国内顶尖医院的9名常州籍专家,与常州市的10名专家,前往青枫公园参加大型义诊活动,现场提供十一个专科的诊疗与健康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