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千余名嘉宾在常论道 | 共话能源新未来 推进产业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7日,由星星充电发起的2023须弥山大会在常州开幕。大会为期两天,包括专家学者、行业翘楚在内的千余名嘉宾围绕“能碳对话,净零未来”主题,共话能源新未来,推进产业新发展。市长盛蕾出席开幕活动并致辞,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宋旭东,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参加活动。

盛蕾向出席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她说,常州是充满活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也是加速崛起的“新能源之都”,地区生产总值即将迈上万亿元台阶。聚焦国之所需、企之所能、己之所长,常州提前布局、聚链成群,推动新能源产业从无到有、有中做优、优中变强,形成“发储送用”产业闭环,产业集聚度全国前三、投资热度全国第一,新能源“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常州”的梦想正在照进现实。当前,能源产业与数智技术融合发展是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方向,希望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通过大会这一产业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了解常州、关注常州、选择常州,与常州在新能源赛道上携手奋进、共创未来。

万帮数字能源(星星充电)是亚洲数字能源领域头部独角兽企业、国内最大的私人充电服务商和私桩共享平台商之一。多年来,企业以解决“能源、能耗、能效、能管、能碳”问题为使命,坚持创新发展。活动中,万帮数字能源(星星充电)下一阶段核心战略发布,企业将聚焦移动能源网生产、存储、传输、管理、交易、消费6个链路产品全矩阵、全球标准、全栈自研;形成以充电网为主的星星充电品牌和以能源微电网为主的星星能源品牌;全面开放充电网、微电网与虚拟电厂运营网,助力数字基础设施与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现场,星星能碳SaaS平台发布,这是全国首个免费开放的碳盘查平台,将助力企业加速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