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90号通告(病例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07   字号:〖
  2022年12月6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
  住址为钟楼区广景山庄10栋丙单元。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
  系2022年87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新北区文化新村。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
  系2022年88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新北区小河东街。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
  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与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存在某场所同时空暴露。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6:
  均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与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存在某场所同时空暴露。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
  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住址为新北区北杨村。与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存在某场所同时空暴露。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
  系2022年88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12:
  均系2022年88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9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
  系外省来常货车司机。跨区域协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14:
  系外省来常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17:
  均系外省(市)来(返)常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19:
  均系外省(市)来(返)常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
  系外省(市)返常人员,住址为钟楼区清潭南苑6栋甲单元。居家隔离中发现。
  经流调,上述人员在常活动轨迹经比对、去重后,相关重点场所和点位如下:
  金坛区:
  美优美生活超市(红太阳科技园店)、乐迈购生鲜超市(金城花园店)、润家超市(峨眉中路店)、百姓大药房(峨眉中路店)。
  新北区:
  凯翔物流(环镇北路236号)。
  钟楼区:
  新玛特超市(新闸路店)、佳品美食(梧桐苑店)、江苏洛克电气集团。
  以上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所有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继续做好健康防护,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国内疫情动态和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变化,不信谣、不传谣,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支持配合防控措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有效降低感染后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符合接种条件的60岁以上人群,请尽快完成全程接种并接种加强针。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