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高技术产业投资实现快速增长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年来,钟楼区积极整合产业布局,调优产业结构、全力促进产业升级,积极招引了一批投资规模大成果新的项目落地生根,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规模、数量双提升,高技术产业投资快速增长,今年1-5月完成投资9.9亿元,增幅达到65.6%。
  高技术制造业支撑强劲,1-5月完成7.97亿元,同比增长91.7%,占全部高技术产业投资比重达到81%。其中,电子及通讯设备制造业完成4.78亿元,同比增长48.3%,医疗仪器设备及仪器仪表制造业完成2.88亿元,同比增长294.6%。重点企业中,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钟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步伐加快,两个项目1-5月投资额占全区比重达到46%。
  高技术服务业由负转正,在中国联通、中讯新动能产业园项目的支撑下,1-5月完成1.93亿元,同比增长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