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举行党政军领导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0日下午,常州市举行党政军领导新春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发展大计。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齐家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常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全市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复员转业退役军人表示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
  齐家滨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军民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以及部队中心任务,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目标,军民同心、军地合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组建完成,双拥创建成果受到肯定,服务支持强军成效显著,尊崇关爱氛围愈发浓厚,实现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军队建设的良性互动、融合发展。驻常部队在苦练精兵中彰显使命担当,在服务社会中展现卫士本色,在扶贫帮困中体现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了积极力量。
  齐家滨表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是常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决胜之年,同时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2020目标任务的实现之年。军地各级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双拥实践,全力支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持续推动创优创新,努力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多的“常州元素”、贡献更多的“常州经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介绍了常州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家梁代表军分区介绍了驻常部队改革发展和建设情况。
  中国人民解放军92138部队、武警常州支队、常州陆军预备役通信团、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海军常州舰等部队领导代表分别发言。
  军地领导俞志平、蔡骏、周昌明、方国强、白云萍、刘凯、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