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市体育局 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常州市首届幼儿园足球交流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各辖市、区体育局、教育局(文广体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各有关幼儿园:

为进一步夯实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根基,推动幼儿体质健康发展,促进各幼儿园足球之间的交流,现决定举办常州市首届幼儿园足球交流比赛,望全市有参赛条件的幼儿园认真组队,踊跃报名。

附件:1.常州市幼儿园足球交流比赛规程

      2.常州市幼儿园足球交流比赛报名表

常州市体育局                 常州市教育局

2017年9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常州市首届幼儿园足球交流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

常州奥体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江苏延陵天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三、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11月。

四、比赛地点:

常州奥体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常州创意产业园足球场以及满足比赛条件的幼儿园。

五、参赛学校:

全市各幼儿园。

六、报名须知:

(一)本次邀请赛以各地幼儿园为单位报名,报名队员必须为本园在读的大中班幼儿,即201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人数:足球队员10人、领队1人、主教练1人、助理教练1人、后勤保障2人。

(三)各参赛队伍需确保参赛队员身体状况良好,并为其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四)请各单位于9月28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寄至常州奥体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地址:钟楼区棕榈路大袁家塘55号,联系人:唐向华,电话:18015288483),同时提交电子报名表至314397835@qq.com。报名表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五)比赛联系人,张思远,电话15189790666。

七、启动和抽签仪式:

10月9日9:00,地点:常州奥体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会议室。

八、比赛说明:

(一)比赛采用5人制,五名替补可不限次数,重复上场。每场比赛30分钟,分三节,每节10分钟,每节结束休息3分钟。根据报名情况,比赛分赛区进行,采用单循环赛制,胜1场3分,负1场0分,平1场1分,最后积分多者小组胜出。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二)比赛规则由大会组委会制定,裁判员由大会组委会选派。

(三)各参赛队必须严格遵守比赛时间,不得弃权。

(四)本次幼儿足球比赛以交流为主,旨在普及和推广幼儿足球运动,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方,服从裁判的裁决。

九、比赛服装规定:

(一)参赛队要求服装统一,要准备2套服装(深色系和浅色系各一套),上衣背后需有醒目的号码。

(二)比赛用鞋:软胶底鞋(运动鞋、足球鞋均可),禁止穿硬底足球鞋和皮鞋。

十、奖励办法:

(一)设一等奖、二等奖、优胜奖,分别颁发奖杯和证书。

(二)设优秀组织奖2名、金靴奖1人、最佳教练3人、最有价值球员5人,并分别给予奖励。

十一、经费:

(一)各参赛队比赛产生的费用自理。

(二)大会费用由主办方筹备。

十二、各参赛单位如需提前适应场地,请自行和赛场联系,组委会不做安排。

十三、本规程解释权属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常州市首届幼儿园足球交流比赛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