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第10期唐荆川奖助金发放 累计帮助274名学生完成学业

发布日期:2017-12-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第10期发放暨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第5期优秀项目发布仪式28日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活动并致辞。唐氏后裔代表唐新璎、唐建年、唐松年应邀出席。
  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由以唐翔千为代表的唐氏宗亲出资。第10期主要资助科教城6所高校的50名学生,资助金额25万元。
  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基金自2008年成立以来,总额达450万元,已累计资助常州品学兼优、家境贫寒、有志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274名高校学生完成学业,实现就业,资助总额达137万元。
  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于2013年由唐鹤千出资100万元设立,旨在鼓励和支持常州在校大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社会实践能力。第5期优秀项目来自全市11所高校的56个大学生团队,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关心孤残困难弱势群体等社会实践公益活动。5期累计捐资25万元。
  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也是唐翔千遵循父愿设立,现场捐资200万元,用于常州荆川小学新校区建设并设立奖学金奖励优秀的荆川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